旗下品牌

完整的宠物店服务体系,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宠物店!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旗下品牌

宠知道研习社

宠知道研习社正规的宠物美容师学校,零基础考CKU证+100%就业


一、课程介绍:
C级美容师常规班:原价9800元,现价6000元,培训周期35天,培训内容包括基础知识(行业知识、犬只结构、犬种分类、犬猫洗护医疗及繁育基本知识)、基本功训练(见到使用、毛发平整度及拉直蓬松)+实操(犬只快速修剪;贵宾、雪纳瑞圆头、花生头修剪),结业颁发宠知道研习社结业证+CKU证书。

C级美容师标准班:原价14800元,现价9980元,培训周期60天,培训内容包括基础知识(行业知识、犬只结构、犬种分类、犬猫洗护医疗及繁育基本知识)、基本功训练(见到使用、毛发平整度及拉直蓬松)+实操(犬只快速修剪;贵宾、雪纳瑞、比熊、博美、泰迪圆头、花生头、公主头、蘑菇头、修剪;身体手部修剪,创意操作,宠物SPA与门店增值服务),结业颁发宠知道研习社结业证+CKU证书。

二、课程优势:

    2023年初宠知道公司与国内顶尖宠物培训学校哈道萌正式签署战略联盟,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萌小它宠物培训研习基地。学校占地80余亩,内设宠物活体寄养区、大型宠物活动区、专业赛事举办区、大型马场。针对在校学员专门设置了,专业教学区、休闲活动区、晚自习室等。为在读学员提供顶尖的教学品质的同时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。在校期间实行全日制封闭式管理,科学先进的教学形式以保证学员学习的完整性、连贯性、及时性。宠知道研习社一直专注于培训实战型人才而非并非考级型人才,参加宠知道研习社的培训后可直接落地门店工作,也可自行开店经营管理门店美容师、店长,协助美容师实操。



三、就业前景

1、总部直营宠物店安排就业,就业地点:全北京所有直营店
2、萌小它宠物连锁店安排就业,就业地点:全国
3、公司总部推荐就业,就业地点:北京
4、总部支持创业,学员自主开店

四、宠知道研习社介绍

宠知道研习社由北京宠知道科技有限公司创办, 是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犬业协会【CKU】 委托开展美容方面的培训活动实施的宠物美容专业学校。萌它学院成立于2015年,坐落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,位置优越,交通便利,环境优美,教学设施先进,是CKU在中国开展宠物美容师培训的指定机构,CKU·A级优秀奖,韩国KKC·A级资深美容师为你量身打造宠物美容启蒙课程。萌它学院精英美容师团队,拥有50名+实战经验丰富的宠物美容资深导师, 门店实操与理论相结合、小班教学授课 、全国直营连锁值得信赖、不限量活体犬实操剪练、CKU及连锁双证书毕业。

五、行业前景介绍:

近几年来,中国宠物行业可谓是飞速发展起来!随着居民生活水平提升及饲养宠物观念普及,宠物经济异常火爆,已形成千亿规模。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、独生子女增多、家庭结构的变化,人们对宠物作为生活伴侣的需求也会变得更大。饲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,这样也就带动了宠物美容行业的发展。宠物美容在我们中国是一个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,而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,大家对宠物美容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,宠物美容师已然成为许多年轻人就业方向的首选职业,期待未来的你加入!